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房四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房四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房四寶 標籤:文房四寶作文

  大家都知道筆、墨、紙、硯是文房四寶,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到底誰的本領最大呢?聽!他們又吵起來了。

  筆驕傲的說:“如果沒有我,小主人拿什麼寫字呢?我的本領最大。”墨十分生氣的說:“怎麼是你的本領最大?明明是我呀!如果沒有我,你也寫不出字來!”紙聽了不服氣的說:“不不不!是我的本領最大才對,如果沒有我……。”硯不耐煩的說:“如果沒有我,你墨準備放哪?放垃圾堆里啊?”“不對不對,是我的本領最大。”“我的本領最大。”“我的!”“我的!”吵鬧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桌子爺爺,大家一致請桌子爺爺來評價,桌子爺爺對大家說:“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們之中,缺誰都不行。”文房四寶聽了,低下了頭。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桌子爺爺,我們知道錯了,我們以後會和睦相處,互相幫助,幫小主人取得好成績。”

  實驗小學四年級:方藝媛

您正在瀏覽: 文房四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房四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