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伴着五月的和風,我們期盼已久的我校第32屆田徑運動會, 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悲轉為喜 

  運動會已經拉來了帷幕。首先要進行的是男子60米預賽。我們班派出的隊員是項宇晗和朱梓銘,大家懷着一顆激動的心看着比賽。到了四年組比賽的時候,全班同學都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有的還離開了座位站到了班級的前列,可惜的是,項宇晗和朱梓銘都沒有進入決賽,我們又沮喪地坐下來。到了女子60米預賽四年組的時候,徐老師說:“這次有我們班的女將費斯涵和王含斯!”我們聽到之後,再一次地站了起來,因為:費斯涵是我們班女子的一號種子選手,有了她就如同有了希望!當我們看見站在起跑線上那身粉紅色衣服的時候,便站起來喊:“費斯涵加油!”只聽“砰”的一聲槍響,費斯涵如矯兔一般衝出了起跑線,奔馳在跑道上。“加油!加油!”我們為她吶喊着。由於我們離終點比較遠,所以並沒有看清費斯涵最後是第幾名衝到終點,所以當到她回來時,我們便圍上去七嘴八舌地問道:“第幾呀?”“第一!”費斯涵自豪地說道。聽到這個喜訊后,大家便開心地擁抱在一起。 

    愉快的午餐 

  開運動會,當然最盼望的就是能把自己喜歡的好吃的食品帶到學校來,等到中午的時候可以大吃一頓,另外還能拿自己吃的食品和別人的進行交換,那可真是一桌正宗的滿漢全席呀!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呀!不過還是有人違反“紀律”的——韓震寧就是個例子:他根本不是交換,而是“乞討”,今天數他的收穫最大。 

  不可思議的結果 

  等到運動會快結束的時候,於校長開始宣布前四名的名單。雖然我們覺得不可能有我們班,但我們還是認真地收聽廣播:“四年組第一名四年七班,第二名四年三班,第三名四年五班……”“耶!!”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真沒想到,我們班進前三名了!”“這可是歷史上的最好成績!”“四年五班萬歲!”同學們興奮地宣講着……另外,我們還獲得了“優秀方隊”“精神文明班”的榮譽稱號。這次運動會我們班收穫真大呀! 

  這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你們想不想來看看呀! 

  指導教師:徐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