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神龍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神龍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先來到神龍鎮,雖說是山村,可科技也並不怎麼落後,不說這些了,先去神龍植物園看看吧!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棵粗粗的蒼天大樹。聽着導遊的介紹,才知道:這棵大樹已有一百多歲了。據說,這棵樹的中間有個泥菩薩,當地人為了免災而把它放在樹的中心,幾十年後,泥菩薩已被樹“吞噬”掉了,就變成了現在這摸樣。 

  把注意力轉移到“神龍”。啊!再上一千多步台階,就到了“神龍頭”的雕像前,““神龍頭”雕刻得精緻無比。他的“身體”被埋在了山中。可以回想“ 神龍嘗百草”的故事,再看看這造福人類的英雄。 

  接着,我們來到了離神龍頂最近的村莊——木魚鎮,那兒夏天非常涼爽,還有可能下小雪,是個避暑的勝地。我們隨着山路,車開上了神龍頂,路旁的風景十分秀麗,香溪的美麗使我一路上都很開心,山上還有大熊貓愛吃的箭竹,可是都開了花,枯掉了,只能想一下可愛的大熊貓了,如果箭竹有人修剪,大熊貓肯定會來這兒覓食,此地便會成為一道更加靚麗的風景。 

  進入神龍頂停車場,一下車,就像颳起了七級大風,整個人輕飄飄的,就像要飛了起來似的。許多奇峰怪石連成一片:“飛來石”“萬馬奔騰”“玉兔戲蛇”……其中,我最喜歡“玉兔戲蛇”,一塊石頭就像一隻兔子,旁邊的石柱就像一條蛇。“兔子”的“爪”摸着“蛇”,“蛇”就像不服氣一樣,你怎麼摸到我的頭上來啦? 

  不一會兒,我們登上了神龍頂,站在那兒真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冷風吹着我的臉下頰,“從這兒可以看到全世界!”我心裡這樣想,心中的熱情不能被這冷風抹去。我們游完神龍頂,依依不捨地回到旅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神龍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神龍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