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江大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大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濱江大道 

  新政的濱江大道很美麗。那裡有花花草草,有樹木,有雕塑。雖然這些很普通。但我還是很喜歡濱江大道。 

  今天,我來到了濱江大道。 

  濱江大道中段是朱德銅象。那個銅像雕的是偉人“朱德爺爺 ”朱德爺爺威武的站在那裡。兩手插腰,抬頭挺胸。看起來非常威武的站在那裡。兩邊是竹子。竹子筆直的站在那裡,好像一位軍人叔叔站在那裡保護濱江大道。中間是花台。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花。花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五顏六色呀!有:“紅的.白的.粉紅的.黃的......前面是紅軍的雕塑。有一個紅軍叔叔正拿着一把手槍對敵人攻擊。還有一個紅軍叔叔背上正背着柴,一步步向山上走着。我們可以想起紅軍叔叔們是多麼的辛苦呀!他要從山下砍柴。還要把柴背到山中間。如果是我們的話,早已堅持不住了。還有一個紅軍叔叔手拿紅旗。正用力的揮舞着。紅軍叔叔口裡好像還吐出幾個字來。那就是,“紅軍勝利了!紅軍勝利了!”兩旁是花兒,草兒和休息廳。早上,有許多人都來濱江大道鍛煉身體。特別是許多老年人。老年人天天早上來鍛煉身體,所以許多老年人身體都棒棒的。中午,陽光很燦爛,有些人中午無聊。所以有些無聊的人中午在假石上曬太陽。晚上,有些中年人和青年人都會跳舞。中年人一般都跳交誼舞。青年人一般都跳兔子舞。有時一些老年人也會跳交誼舞。有的時候,一些阿姨和叔叔都會擺一些釣魚.射氣球.開車等遊戲。小朋友都爭先恐後的來玩,可熱鬧了! 

  雖然濱江大道不是最美的,但在我們儀隴人民的心中,濱江大道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大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