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樹”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加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4月21日,是為青海玉樹發生“7.1”級大地震遇難同胞哀悼的日子。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了一次較大的地震。至今,還有許多人沒有找到。

  地震,讓青海玉樹許多同胞失去家園,失去親人。作為一名在校的小學生,我沒有辦法將災區變回震前的模樣,但我要用手中的筆把我的真實想法寫出來;我不能親自去災區,但我想對災區的同胞說:“地震使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但你們要樂觀、開朗、自信、自強,只要我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路就在前方。”說到這裡,我想到了鄭智化的一首歌《水手》:“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至少我們還有夢……”水手可以如此堅強,我們為什麼不可以?

  加油,青海!加油,玉樹!

您正在瀏覽: “玉樹”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