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拉開帳子,七個小腦袋排成一行,睡得很香甜。漁夫把帳子關上,對妻子說:“你怎麼不早說,我還以為你不願意呢。對了,咱們把西蒙葬在哪兒?”“把他葬在小樹林里吧。”桑娜對丈夫說,“可是七個孩子吃什麼?穿什麼?” 

  兩人沉默了。 

  過了一會兒,漁夫對桑娜說:“桑娜,我們總會熬過去的,孩子們都會很好,你不必擔心。”漁夫雖這樣說著,但是桑娜還是看出了丈夫臉上的憂慮,於是對她說:“好了,太晚了,孩子們都睡了,我們也趕緊睡吧。”爐子關了,燈滅了,一切都靜了。 

  第二天,孩子們醒來,發現旁邊多了兩個小弟弟,沒等桑娜解釋,孩子們就爭着說:“一定是到我家玩幾天的吧!媽媽你放心,我們會照顧好他們的。”說完,就和西蒙的孩子玩起來。 

  漁夫出去打魚了,看着丈夫漸漸遠去的背影,桑娜嘆了口氣,然後把西蒙埋在小樹林里,領着不懂事的孩子來到他的墓前,對墓說:“西蒙你放心,我們會照顧好你的孩子的。” 

  二十年後,這個小漁村漸漸富裕了起來,桑娜一家也住進了大房子。此時的桑娜和漁夫已經是滿頭白髮了,兒女們都圍在他們身邊,為他們捶腿、按摩、講他們工作時的故事……兩位老人笑得很開心。突然,漁夫對桑娜說:“還記得西蒙嗎?如果她在天上看着,應該會很開心吧!” 

  一家都沉默了。 

  桑娜說:“不如我們去看看她吧。”“嗯,好。”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