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拜訪”黃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訪”黃果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到公園玩,發現一棵黃果樹,它像一個雄壯的哨兵站在草叢中,我決定拜訪它.

  黃果樹的花白白的,遠看,像綠色的背景上鋪滿了雪花.近看,像春姑娘的頭髮上戴着白色的花冠,有種獨特的美.它含苞欲放時像子彈,盛開時像乳白色的噴泉.它的葉子像月牙,似香蕉,一條樹枝上兩片樹葉對對碰,像在講悄悄話呢!

  黃果樹的用途可多了.它的葉子可以做標本.花朵可以戴在身上,隨時戴着花香,帶給人清爽.花瓣又可以泡澡,在缸里灑滿花瓣,可以洗個香噴噴的花瓣澡,讓人心曠神怡.當花乾枯時,把它夾在書里,書頓時有了源源不絕的花香,翻開書,誰都想好好讀上幾遍.

  黃果樹生存在潮濕的石縫裡,它的樹榦要用兩個成年人才能抱住。它吐出來的氧氣帶着清爽的花香,讓新鮮空氣帶入每個家庭.

您正在瀏覽: “拜訪”黃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訪”黃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