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已經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兩個淺黃頭髮的小腦袋露了出來。 

“噢,上帝…你看他們多可愛呀!…可惜——這麼小就失去了親人…他,他們多可憐呀…嗯,從今以後,我,我們就是他們的親人,我們要像對待兒子們那樣,對待他們,不讓他沒受委屈…” 

兩人相視,又是一陣沉默… 

“噢,也許你說得對,我們應該像對待我們的兒子那樣對待他們。可—” 桑那頓了頓,沒有繼續說下去。 

“你怎麼了?桑娜…沒事,我,我們會挺過來的。” 漁夫嚴肅地說。 

 “哇—”床上的一個孩子醒了,大哭起來。 

 “噢,是餓了嗎?快去給他餵奶!快!…對,給另一個也要喂,別讓他們餓着了!”“快呀!” 

  桑娜按照丈夫說的,給兩個孩子餵了奶。 

 “好,桑娜,我們就收養這兩個孤兒吧。”漁夫一邊說,一邊摸了摸孩子的頭。 

  咚咚咚,外面傳來了急促得敲門聲“喂,有人在嗎?有人在嗎?”桑娜忙去開門。 

  只見這是一位身穿貂皮大衣,手夾皮包,腳穿高檔皮鞋的男士。桑娜和她的丈夫都驚呆了。 

  “請,請問您來這裡有什麼事嗎?”半天說不出話來的桑娜終於開口了。 

 “我是想問你,西蒙的兩個孩子是不是被你們收養了?如果是,我就放心了。”富有的男士說“噢,我是西蒙的親戚,從我們分手到現在,已經有十多年了。這次我是專門來看她的,沒想到…不說這些了,孩子呢,你們就替她收養吧!”“辛苦了。好了,我走了!” 

 “不,這孩子,還是你…你收養吧!…我們! 我們只要這孩子幸福就行了!”漁夫沒想到西蒙還有這樣富有的親戚。 

  “實在很抱歉,我的工作很忙,可以幫我收養一下嗎?” 

  “好的,我收下了,我收下了!”桑娜搶說道。 

  “那好吧!”漁夫也同意了。 

  “噢,那等我忙完再來領他們回家吧!” 

  過了一周,那人果然來了,他說他的事辦完了,回來取孩子。 

  “現在物歸原主吧!給,你把他們帶走吧。”漁夫說道。 

  那位男士並沒有說什麼話,把孩子帶走了。 

  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海風吹打着海岸。天氣越來越糟,漁夫接二連三地打不到魚,還險些喪命。漁夫不得不停止打魚。 

  這天,海風依然呼嘯,五個孩子早已熟睡。咚咚咚,有人敲門,桑娜跑過去開門。只見是幾個警察帶着一個人手裡還抱着兩個孩子,這兩個孩子怎麼…對,就是他們,那個人便是把孩子帶走的男士,不,應該說是騙子。他把孩子帶走後就拿去買,被警察看見了,就把他綁到這裡了… 

  “還好被警察看見了,不然…”漁夫倒吸了一口冷氣。 

  警察把孩子給了他們-,就帶着那個騙子上警車了。騙子後悔莫及,打開皮包,發現了一張字條:“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是一個騙子,因為我曾經聽西蒙說他的親人早就死光了,又怎麼冒出了你這麼一個富有的男士呢,更不能讓我相信的是西蒙的親戚都是種地的,又怎麼會像你這麼忙呢。所以,我斷定你是一個騙子…桑娜。”男騙子早以驚得說不出話來… 

  漁夫和桑娜,不辭辛苦,終於把他們的五個孩子和兩個孤兒撫養成人。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