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笨女孩”文芷逸(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笨女孩”文芷逸(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笨女孩”文芷逸(一) 標籤:笨女孩作文 漂亮笨女孩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午後的陽光,照得地上火辣辣的,樹、花兒,都垂頭喪氣地低着頭。 

  文芷逸靜靜地坐在操場上的鞦韆上發獃,看着一個個奔跑的影子,看着一張張歡快的笑臉,芷逸真的很想走過去跟他們玩。 

  但是,不行啊,芷逸是個漂亮的孩子,但她也是個笨孩子。前幾天進行的全級統一測試,她還是照舊拿第一名——倒數的。同學不喜歡她,老師不喜歡她,她甚至覺得自己的爸爸媽媽也開始嫌棄她了。 

  這時,她聽到遠處傳來了清脆的叫聲:“文芷逸,來這裡!”芷逸扭頭一看,竟然是麥安琪。麥安琪是班上老師最喜歡的學生,她愛看書,手工做得很漂亮,做飯也很拿手,無論是小測試還是大考試,她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她從小就是練芭蕾舞的,喜歡把披肩的長發紮起來,蓬鬆蓬鬆的,像輕柔的羽毛。她對人總是愛理不理的,像個驕傲的公主。和她一起玩的,不是尖子生,就是班幹部。而芷逸也不是尖子生,也不是班幹部,麥安琪找她肯定沒什麼好事。 

  芷逸不情願地走過去。 

  誰知道,麥安琪朝芷逸高興地大喊:“芷逸!來跳橡皮筋!”不是吧?芷逸以為自己正在做夢,便使勁地掐了自己臉蛋一下。嘿!疼!不是在做夢!於是,芷逸興高采烈地跑了過去。 

  麥安琪拿着橡皮筋,迫不及待地要和芷逸一起跳。芷逸連橡皮筋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怎麼會跳?她連忙擺了擺手。“來嘛!不會我可以教你!先看看我跳吧!”麥安琪把芷逸拉了過來,要表演給她看。兩頭的兩個同學把橡皮筋綁在腰間,麥安琪在中間跳來跳去,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裳,細細的汗毛上沾滿了汗珠,她的臉紅彤彤的,像綻開的桃花。 

  當大家都玩得興高采烈時,意外卻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笨女孩”文芷逸(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笨女孩”文芷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