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上不能掉餡餅——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不能掉餡餅——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不能掉餡餅——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天上不會掉餡餅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不能說的秘密作文

這則電影中,主人公王葆想不費一點兒勁,就得到好成績,成為天下無敵。因為一次偶然的釣魚,王葆釣到了寶葫蘆,他利用寶葫蘆做了許多愚蠢的事情,比如:下象棋吃棋子,差點被誤認為是偷書的小偷,更可笑的是河裡竟然可以釣出金魚來……其中讓我最有感受的是最後一段。 

  王葆所在的游泳小組,在第十屆游泳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當他知道在這次游泳比賽中,寶葫蘆並沒有幫助他,王葆非常高興。當然,在台下的我也很興奮,因為那是王葆經過自己努力得到的成果,可以不再利用寶葫蘆來幫助自己,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了! 

  起初,我也多麼想有一個像王葆一樣的寶葫蘆,上課不聽會做作業,英語不學會讀單詞,毛筆字不練會寫好字,什麼事情都會做,什麼事都難不倒我。我就可以天天白天玩,晚上看電視。可看完了電影后,我就不想要了。因為這不是自己親手做的,可能我的成績會下降,可能我的字寫的不好,可能別人對我的信任會沒有了,可能同學們不愛和我一起玩了,但是紙永遠是包不住火的,寶葫蘆的秘密總有一天會被揭穿的! 

  我一定要記住: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也不會掉餡餅,凡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決不能像王葆那樣想不費勁就有成果,而弄出許多的笑話。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不能掉餡餅——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不能掉餡餅——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