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記錄片《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記錄片《寶葫蘆的秘密》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叫《寶葫蘆的秘密》,主要講了一個叫王葆的學生在無意中得到了一個寶葫蘆,寶葫蘆替王葆做了所有費勁的事,還讓王葆參加了游泳比賽。可是後來,寶葫蘆卻開始幫倒忙,王葆一氣之下,把寶葫蘆丟入了河中,寶葫蘆見主人不要它了,十分的傷心,也很擔心王葆不能完成那件游泳比賽的事情。因此,寶葫蘆就暗地裡跟蹤王葆。每一天,王葆在大操場上跑步,在游泳館里拚命地游泳。王葆經過了不懈的努力,獲得了游泳比賽的冠軍。寶葫蘆知道了一個道理: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什麼事情只要通過不懈的努力,再大的困難都會被克服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畫畫,畫得十分難看,雖然我已經改了十幾次,可是一次比一次難看。後來,老師告訴我,把自己以前那種認真的勁拿出來,就一定能畫好。經過我的努力,五個栩栩如生的福娃就在我的畫筆下“誕生”了。 

 我想:以後我不能讓別人幫我做事,要自己做事,這樣才能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觀記錄片《寶葫蘆的秘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記錄片《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