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撞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撞地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雞蛋撞地球比賽在學校里拉開了序幕。大家都在爭論不休,有的說自己的作品多優秀;有的在冥思苦想,怎樣才能最安全讓雞蛋安全着陸。 

  只見作品好多呀:有的用盒子精心包裝着;有的用雨傘捆在裝雞蛋的盒子上,有的用膠帶紙將杯子粘在一起,把雞蛋放在當中。其中,我們班的作品讓我拍手叫好:蔡豐豐的是用盒子包裝得密密麻麻,好像雞媽媽守護着它剛下的雞蛋;李子豪的作品是用雨傘捆着裝雞蛋的盒子,像一個大哥哥正在伸手緊抱着他的調皮的小弟弟;戈賢偉的是用泡沫包裝的,看他的架式應該是勢在必得。 

  放學后,我們一起去樓上練習,我一看高度,媽呀!這麼高,雞蛋一定會摔碎。我真為雞蛋捏一把汗。扔雞蛋時,只見它平穩地掉下了。當聽到安全着陸的時候,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終於成功了。 

  雖然,我這次沒有親自參加,只是陪練。但我依然感到萬分興奮和刺激。

您正在瀏覽: 雞蛋撞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