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撞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撞地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我們三年級的同學在校園裡舉行了雞蛋撞地球的比賽。 

  我做的是坦克式雞蛋保護器,因為這個雞蛋保護器非常大而且非常厚,做法是:先拿一個雞蛋用海綿包好,再拿一張大報紙把海綿包起來,最後袋子上再系一個大袋子,袋子上分別裝上兩個氣球就好了。 

  開始比賽了,我是第一組的同學,我小心翼翼把雞蛋拿到四樓,往下一看,啊,好高呀,樓底下的同學像一隻只小雞,正唧唧喳喳地叫着,我想:“這麼高的距離,我的雞蛋肯定要碎了。” “一、二、三,扔”,隨着老師的口令,我一咬牙,一閉眼,一鬆手,我的雞蛋保護器就飄飄悠悠地落了下去,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到樓下,一看,我的雞蛋像小寶寶一樣正安安穩穩的躺在太陽底下睡大覺呢,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落了地。 

  老師告訴我們:只要雞蛋被一些很軟的東西包住,並且讓雞蛋保護器下降的速度很慢,雞蛋就不會碎。 

  太棒了,我的雞蛋保護器沒有碎,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雞蛋撞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