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撞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撞地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雞蛋撞地球

  一個小小的雞蛋,怎樣才能讓它從5樓上扔下去而不會碎呢?在我回家的路上,不斷地想着這個問題,這是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

  到了家裡,我在百度上查了一些有關的資料,在上面我看到了一個十分有用的資料,上面寫着:壓力越大,保護雞蛋的能力就越強。於是,我就去試着做了幾次,可是,實驗都失敗,可能是因為我對那句話不夠理解吧。最後,我的同伴來了,我么你使用了一個辦法:把塑料瓶剪掉一半,用橡皮泥把雞蛋抱住,再往瓶子里倒點水,用膠布把口封住。最後,用泡沫在周圍包上,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我們興奮地跑上樓,把瓶子扔下去,我心裡默默地想:上帝保佑,這是最後一個雞蛋了,一定不要再次“犧牲”了!可能雞蛋聽懂了我的話,當我們下樓去查看的時候,驚奇地發現雞蛋居然沒碎!我們高興地擊掌祝賀。“雅婷,回家睡覺了!”我與同伴告別,回到家,美美地睡了一覺。

  終於到了第二天,我們拿着雞蛋,到了綜合樓五樓,我們一齊把雞蛋往下扔,又快速地跑到樓下,此時此刻,我的心情萬分激動,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雞蛋居然碎了!我們失望極了。現在到了另一個同學扔了,他用的是至今和降落傘,把雞蛋放在紙巾里,往下扔,紙巾和雞蛋慢慢地往下落,雞蛋落地了,我們都湊過去看,居然沒有碎!接着有許多同學都試驗成功了,我們卻失敗了,可是,勝不驕,敗不餒,我在其中獲得了知識。

  從這次的試驗我得到了知識,下降速度慢,雞蛋有可能就不會碎,壓力越大,保護雞蛋的能力就更大!

  雞蛋撞地球這個實驗真有意義!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雞蛋撞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撞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