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雞蛋撞地球實驗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撞地球實驗活動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雞蛋撞地球?聽起來滿荒唐的,一個脆弱不堪的雞蛋怎麼和地球相撞?似乎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雞蛋粉身碎骨。雞蛋粉身碎骨有什麼可實驗的?可它卻是地地道道的一個試驗,而且是個非常有趣的科學試驗。這個實驗講究的是要用有效的手段,減少從4層樓高度落下的雞蛋與地面的撞擊力,保證雞蛋不會撞碎,當然,所用的材料越輕越好,並不得在空中發生漂移。實驗需要運用生活中的許多經驗和科學道理,需要你動腦筋,更需要你的手腦協調。

  今天下午大課間時,我們全校就組織了一次雞蛋撞地球實驗活動。我們全校每個班都選了兩名參賽選手參加。

  大課間剛開始,我們每個班都歡天喜地,滿懷喜悅的來到教學樓的後院準備觀看精彩的活動表演。

  首先“上場”的是一年級的小朋友。他們信心十足地站在四樓拐角的一個窗台上,然後把自製的“降落傘”給慢慢地扔下去,剛落地,台下就響起了一片歡呼聲和鼓掌聲,彷彿得了冠軍似的。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終於輪到我們二年級了。我們班的李佳琪、溫曾玲聽到口號,就連忙拿起自製雞蛋撞地球的支架,往四樓跑去。同學們都很激動,連連給她們鼓掌。到了四樓,李佳琪、溫曾玲很從容的把制雞蛋撞地球的支架給扔了下去,兩個漂亮的模型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慢慢的落下去了。

  後來,又有幾位同學把自製雞蛋撞地球的支架給扔下去,有的是用泡沫做成的一個“小房子”;有的是用三角架;還有的是用氣球做成的“降落傘”……真是千奇百怪呀!我都看得有些目不暇接了,心想:回去我還要再做一次實驗。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中精彩的活動就結束了,我們大家只好依依不捨的回教室了。

  二年級:夢幻般的紫

您正在瀏覽: 雞蛋撞地球實驗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撞地球實驗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