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有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們全家人都聚在客廳里包餃子,我在一旁看電視,電視節目很快放完了,我就坐在旁邊看爸媽包餃子,我見包餃子並不難,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包餃子。”媽媽說:“你太小了,等過幾年再包吧。”“我偏不,我就是要包。”我生氣地說。無奈之下,媽媽只好讓我來包了。

  媽媽說:“包餃子講究是好看,現在我來教你包:首先,拿起一張皮,把皮放在手上,再用勺子弄一勺菜在包麵皮上,然後對摺,再對摺挽過來,最後把兩頭拉緊使勁一捏,這樣一個完美餃子就誕生了。”

  我相信,按照媽媽說的方法,我一定會成功的。由於是第一次,我還是有點緊張,開始幾步還挺順利,到了最後一步,我把餃子兩邊連起來的時候,不小心力氣大了一點,把那段捏斷了。第二次,我小心再小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當我把餃子放在盤子里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餃子和爸爸媽媽的比起來,我差多了。於是我努力地學,終於我包了一個和爸媽一模一樣的,我高興極了。

  晚上,我們一家五口一起坐在桌上,吃着美味兒的餃子,我想:這就是勤勞努力的結果。

  鴨子口小學

  指導教師:李彥軍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