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吃餃子,總是到飯館去,餃子雖然很香很好吃,但是,我老是覺得好像缺些什麼,終於,這個謎底被我識破了。 

  星期天,經過我們全家舉手表決,決定今天包餃子吃。媽媽從菜十里買回了餃子皮、韭菜和豬肉,她先把豬肉剁成肉末,再把韭菜切碎,然後把肉末和韭菜放進一個大碗里攪拌均勻。然後;我就和奶奶、媽媽一塊兒包起餃子來。只見媽媽左手拿着一張餃了皮,右於拿着一雙筷子,夾了一點餃子餡兒放到餃子度中間,然後用筷子蘸了一點清水,塗在餃子皮邊緣,接着把一半餃子皮蓋到另一半餃子皮上,對齊二後用於把它捏牢,一個餃子就做好了。 

  我也照着媽媽的樣子包了起來 一個、兩個、三個……一個一個餃子就這樣包好了。我們把餃子端到廚房,小心地將餃了放進沸騰的水鍋里,開始煮餃子。媽媽告訴我,餃子很容易粘住鍋底,所以要經常用鍋鏟翻一翻。 

  過了一會 餃子煮熟了,我便用鍋鏟把它們盛山來。一個個白胖胖的餃子散發著香噴噴的熱氣,讓每個人聞后都會“口水流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吃着自己做的餃子,聞着它淡淡的香味兒,我終於知道在飯館里缺少的東西了。 

  我想這個小秘密如果不告訴你們 你們也應該猜到了,只有自己親手去做,那樣東西才會更否更好吃。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