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包餃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節間讓我難忘的,是有很多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跟外婆包餃子。

  除夕那天的晚上外婆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材料,準備包餃子了,我先拿起一張皮用筷子往皮里夾了許多餡,沒想到,我剛捏好,餡就從裡邊露了出來,我急忙又拿了一張皮去“搶救”,可這邊剛捏好,餡而又從那邊露了出來,我有急忙去“補救”,我好不容易才包好一個餃子,可是外婆包的餃子,個個都是“將軍肚”可我的呢?像一個還沒上場就倒下的逃兵,我氣得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過了,一會兒我又站起來,外婆問:“你還想包嗎?”我說:“當然想。”說著,又從袋子里拿出一張餃皮。

  外婆見了,高興地給我示範了一下,我照外婆的樣子去包,先把餃皮放在手上,然後抹上水,在放上餡,右手把餃皮合起來,現在中間捏一下,再從左往右均勻地一下接一下的捏“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包餃子,晚上我們蒸好了餃子,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拿起筷子,我也迫不及待地長了一口,“嗯,好吃。”

  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要着急,慢慢來我學會了,包餃子,我既開心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年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