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說今天中午吃餃子,我特別高興,因為我特別喜歡吃餃子。到了中午,媽媽和好面,我就去幫媽媽包餃子。 

  我先拿着擀麵杖擀麵,媽媽包。我擀麵只往中間擀,擀完了,我一看,我把中間都擀破了,但邊卻很厚。媽媽看了,說:“你應該捏着邊轉着擀”,說完,我就按着媽媽說的辦法擀。媽媽說的辦法還真對,我擀的越來越好了。 

  後來,我來包,媽媽擀。我先把皮放在手上,然後把菜放在皮上,再把皮捏一下,我把我包的第一個餃子和媽媽包的餃子對比了一下,我一看,媽媽包的餃子像一個挺着肚子的大將軍,而我包的卻像一個還沒上戰場就倒下的士兵!媽媽看了,又說:“你應該把這個口捏緊,包的才好”。於是,我就把這個口捏的緊緊的,包的就特別漂亮。 

  開飯了,我趕緊盛了一大碗,我吃了感覺特別香,特別好吃。我想:還是自己包的好吃呀! 

  通過這次包餃子,我不僅學會了包餃子,還知道了媽媽平時是多麼辛苦,同時,我還懂得了勞動所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