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奶奶買了一斤餃皮和一斤肉,準備晚上包餃子吃。我真高興。 

  我對奶奶說;“奶奶,讓我和您一起學包餃子吧!”奶奶點點頭同意了,並對我說;“咱們家荊荊長大了,能幫奶奶做事了。”說得我心裡甜滋滋的。 

  包餃子的時候,奶奶包得像一個個挺着大肚子的“將軍”而我包得什麼也不像。我不是把肉餡放在餃皮上捏的時候捏個洞,就是把肉餡加多了,包的時候,肉餡都擠出來了。我心裡感到煩躁不安。 

  奶奶耐心地對我說;“包餃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慢慢學,就能學好。”我吸取教訓,先看奶奶怎樣操作。首先在餃皮上放一些肉餡,要不多也不少。然後在餃皮周圍塗上一些水。最後把餃皮對摺。這樣,一個餃子就包好了。我照奶奶教我的方法包了許多餃子。 

  晚上,大家一起吃餃子,還不停地誇我包的餃子真好吃,樣子也好看。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就像老舍說過的“勞動最有滋味”。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