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提議今晚包餃子吃,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媽媽立馬帶着我去菜市場買餃子皮和新鮮的豬肉。回到家,媽媽先把豬肉洗乾淨,再用菜刀切成絲,然後剁粹,接着倒入醬油,黃酒,鹽攪拌一、均勻。媽媽說:“妞妞,我們現在開始包餃子了。”我說:“好的”。媽媽首先把豬肉包進餃子皮里,然後用水沾點皮上,兩邊輕輕地黏在一起,好了,一個完成。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包了起來,可是,我怎麼包也包不好,正打算想放棄的時候,媽媽說:“學一樣本領哪有這麼容易的,要認真學,不懂多問,才能學會,知道了嗎?傻丫頭。”於是,我又拿起餃子皮重新包起來。啊!總算包的有點象餃子了,媽媽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看一個個戰利品,媽媽小心翼翼的把餃子放進鍋里,過了十分鐘,一鍋香噴噴的餃子出鍋了。我嘗了一隻,真好吃!

  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又學會了一樣本領。”媽媽豎起大拇指直誇我。

  四年級:萌萌2004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