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第一次包餃子

  俗話說,萬事開關頭難。做任何事都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到現在我還是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晴朗的秋天。我對媽媽說:“我想吃餃子,媽媽。”媽媽答應了。

  第二天,媽媽買回一大包麵粉。她把麵粉倒進碗里,加入水,過一會兒就用手揉了揉麵粉。不一會兒,一大塊麵糰就做成了。

  媽媽把麵糰切成小塊,再用擀麵杖把小塊擀成了薄薄的皮。看着媽媽麻利的動作,我也情不自禁地跑到媽媽身旁,學着媽媽的樣子擀起來。沒過多久,一大碗麵糰就變成了一張張薄皮。

  終於包餃子了。我首先看媽媽包餃子。媽媽端來一大碗肉餡,左手托着薄皮,右手用筷子夾起肉餡放到皮上,捏捏擠擠,就把一個可愛的餃子做好了。我看了媽媽做餃子后,心裡痒痒的,也做了起來。

  我先把餃子餡往皮上一放,再學着媽媽的樣子包了包,捏了捏,可那餡總是不聽話地往外跑,我又用了幾張餃子皮,終於把這個“胖餃兒”包好了。算了算,我包這外餃子用了6張皮。照這樣算,包100個餃子就要用600張皮,真是驚人呀!

  媽媽見了,笑了笑,就耐心地教我包餃子。過了一會兒,我學會了包餃子。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餃子包完了。桌子上可愛的餃子是媽媽做的,醜陋不堪的餃子是我包的。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