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湯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湯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包湯圓”比賽,好耶!

  四年級組派出了兩個家長和五個學生做湯圓,下午,現場熱鬧紛紛,比賽都還沒有開始,家長和學生們就開始動手了,先把麵粉磋好,再把餡包在裡面,“開始!”一陣洪亮的聲音響了起來,比賽正式開始了,同時,現場的打氣聲也跟着響了起來,一年級組做的是:辣椒湯圓,奇怪啊!湯圓還有鹹的,時間過了一大半了,我們組的湯圓已經做好了,分湯圓啰!我捧着熱辣辣的湯圓,閉上眼睛,默默的許願:希望咱們家也能夠像你這麼圓、這麼甜,永遠快樂、永遠開心!我咬了一口湯圓,餡是芝麻,好吃極了!白色的湯圓有一點點巧克力味,仔細嚼嚼,軟軟的,有種甜蜜的感覺。激動的時刻馬上就要開始了,可是,令我們都驚訝的是:居然六個級組並列一等獎!

  過這次比賽,吃了這些美味的湯圓,我覺得:其實裡面的餡並不是芝麻,而是家長們和同學們的汗水、努力和付出!同時,也讓我們感受到了溫馨的愛,也但願我們的祖國像湯圓一樣,團團圓圓,永遠幸福!用愛,榮耀中國!

  石岐太平小學四年級:鄭芷晴

您正在瀏覽: 包湯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