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許許多多的小動物都去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拜年了!可只有找不到東西吃的黃鼠狼還在大街上流浪。這時,一位雞媽媽拿着美味可口的食物“嗖”的一聲和黃鼠狼擦肩而過,於是黃鼠狼靈機一動心中便有了一個壞主意:去偷雞媽媽的食物。

  說完,黃鼠狼找來了一個盒子,往裡面快速地放小蟲子,心想:待會就用這些東西,把那些美味的食物騙到手,嘿嘿!!

  雞媽媽剛聽說自己的老同學熊警官要來家裡過年,變得更興奮了,它匆匆忙忙地跑進廚房端菜,雞媽媽端菜走出廚房時,透過窗戶,看見黃鼠狼正在捉蟲子,盒子上還貼着“親愛的小雞們,我來給你們拜年了”雞媽媽看見后,想:這黃鼠狼,肯定沒安好心,我要快點告訴孩子們。雞媽媽告訴孩子們后,小雞們嚇得馬上躲到媽媽身後去了。

  雞媽媽讓機靈的三隻小雞去搬強烈膠,再在門背後塗上3層強烈膠,然後它們躲在桌子下靜靜地等待黃鼠狼的到來。

  不一會兒,黃鼠狼果然來了。黃鼠狼裝出很和氣的的樣子說:“雞媽媽,我來給你們拜年啦!雞媽媽站起來說:“請進!”黃鼠狼聽后,迫不及待地推開了門,沒想到剛進門,腳就被強烈膠給粘住了,黃鼠狼氣急敗壞的說:“你這老東西,再不放了我的話我就吃了你!”說著就想要撲上去似的,可它的腳哪動得了喃?雞媽媽說:“待會兒,熊警官要來,你就等着嘗嘗被收拾的滋味兒吧,哼!”

  不一會兒熊警官來了!雞媽媽說明了剛才發生的事,熊警官聽了,憤怒地用手銬把黃鼠狼銬住了。熊警官吃過飯後,把黃鼠狼教訓了一頓,黃鼠狼才變得聽話一點。

  這件事情傳出去后,雞媽媽就成了動物界的“大明星”。

  四年級:曾洋藝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