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叔叔家拜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叔叔家拜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農曆大年三十。早晨天上下起了小雪。由於奶奶住在叔叔家,所以今天應該到叔叔家去給奶奶拜年。可是天上下着雪,還會不會去呢?我可是非常想去的呀!還好,到了9點多,爸爸媽媽拿上一些禮品,和我一起去叔叔家了。

  呵!路上的人真多,人來人往的。有的拿着水果,有的提着食用油,還有得提着一箱箱的牛奶。有的人步行,有的騎着自行車,有的騎摩托車,有的坐公交車,有得打出租車。真是別有一番風趣。我想這些人也都是走親訪友,去拜年吧。

  到了叔叔家,我先給奶奶、叔叔、嬸嬸拜過年後,就忙着和叔叔家的小妹妹樂樂玩去了。樂樂今年6歲了,長得很可愛,聰明伶俐。他特別喜歡和我玩兒,今天一大早還給我打電話,讓我一定早點過來呢。所以我們一見面就抱在一起了。我們在一起做了好多遊戲。如12345,邁步逮人。

  正玩得高興時,大人們就叫我們該吃飯了。我和樂樂洗完手,坐到了餐桌旁,午飯可真豐盛哪!魚、紅燒肘子、大蝦等。我和樂樂比賽誰吃得多、吃得快,結果我先吃完了。等她吃完后,我們又一頭鑽進屋子去看書了。看的書有:《哪吒傳奇》、《一千零一夜》、《故事大王》等。由於我是姐姐,我什麼都讓着她。

  不知不覺時間已是下午6點多了,爸爸說該回家了,可我還不願走,在我的一再懇求和奶奶叔叔的勸說下,爸爸只好同意了。我和樂樂又高興地跑進屋裡,關上門,玩開了。吃過晚飯,我和樂樂再見,依依不捨地跟着爸媽回家了。

  到了路上一看,天不知何時放晴了。我望着滿天的星雲,回憶着這個快樂的今天,心裡美滋滋的。多麼令人愉快的一天哪!

您正在瀏覽: 去叔叔家拜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叔叔家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