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湯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湯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五點二十五分,媽媽問我晚餐想吃什麼。我說吃飯,可媽媽吃不下。碰巧,今天媽媽買了包湯圓的材料。媽媽說:“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包湯圓吧!”

  媽媽先去做準備,我去書房寫作業。

  過了一會兒,媽媽在廚房裡喊我:“星星,過來包湯圓了!”

  “好!我來了!”我鑽進廚房,只見湯圓餡兒紫的發亮,原來是用紫薯加煉乳做成的,看起來可誘人了。我饞得直流口水,目不轉睛地盯着它。趁媽媽不注意,我偷偷吃了一勺。“哇,太好吃了!”我情不自禁地誇讚起來。

  呀!不好,露餡了!媽媽轉過頭來笑着說:“你這調皮的小饞貓。”說完,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

  開始包湯圓了,媽媽弄了一點乾的糯米粉放在我的手上,讓我用手搓一搓。搓好后,媽媽在我手裡放了一個小圓球,讓我輕輕地把它壓成餅。壓好之後,我想把它拿下來,可它緊緊的粘在我的手上,接着手指也被粘住了。媽媽急忙往我手上撒點粉,我在情急之下,手猛地一拍,拍的身上、池子里都是粉……最後,我包了三個大湯圓,總體來說還不錯,只是第一個有點兒糟糕。

  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湯圓端到我的面前,我夾了一個放進嘴裡,甜甜的、黏黏的,可好吃了!

  今天,我學會了包湯圓。五年級:艾絲麗莎74

您正在瀏覽: 包湯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湯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