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鼠狼給雞拜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給雞拜年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外面大雪紛飛,小動物們躲在家中。瞧,小松鼠一家正在吃着秋天儲存的松果。小猴子一家也在開開心心地吃香蕉……只有黃鼠狼一個人沒有沒有食物,又冷又餓的縮在角落裡。黃鼠狼想;如果我再不出去找點食物,那我就要被活活餓死了。突然它眼睛珠骨碌一轉,一個鬼點子就冒了出來,黃鼠狼記得家裡還有一些糖果,於是它便找來包裝盒,把糖果包裝好,然後用頭巾裹在頭上,就出發了。黃鼠狼一路小跑

  來到了母雞家。它敲了敲門說;“雞媽媽,快開門啊。我給您拜年來啦。”雞媽媽問;“誰啊?”;“你的老朋友,黃鼠狼。”黃鼠狼說道。雞媽媽一聽是黃鼠狼便慌了神,但很快就鎮定下來它忙敷衍道;“來了,你等會。”聽了母雞的回答,黃鼠狼可開心了。它在外面盤算着怎樣吃這一家,是紅燒、還是燒烤?還是清蒸?想着想着不禁流下了口水。克林德黃鼠狼還不知道雞媽媽正在裡面布陷進呢。雞媽媽先在沙發上放上釘子,然後在茶杯里放上擦地板的水。再把釘子染成跟樓梯一樣的顏色然後放在樓梯上。最後再把一桶油漆放在樓梯口。就是這樣雞媽媽還是不放心,它又打電話給小狗讓它過來幫助自己趕走黃鼠狼。雞媽媽布置完陷進,就去開門了。“黃鼠狼先生,對不起。讓你久等了。”雞媽媽假裝不好意思地說;“沒關係,過年嘛就是要誠心誠意的,就是讓我等再久,也沒關係。’’黃鼠狼一邊說一邊走進屋。雞媽媽說;“瞧你說的,來來來,快進來吧。“雞媽媽邊說邊想;“還裝呢,等會有你好瞧的。”黃鼠狼進屋后隨即往沙發上一躺。正好坐在放釘子的地方。黃鼠狼怕雞媽媽發現於是忍住不叫,可是屁股是在太疼。頓時,它的眼淚就流了下來。雞媽媽問;“呦,黃鼠狼先生,你哭什麼呀?”黃鼠狼回答道;“我這是感動的,其它動物都不肯理我,只有你對我最好。”黃鼠狼說完便大聲哭了起來。雞媽媽一看時機正好,就趁機把茶端給黃鼠狼,黃鼠狼接過茶停止了哭聲剛喝了一口,就全部吐了出來,雞媽媽問;“怎麼,不好喝嗎?這可是我特意為你準備的。”黃鼠狼怕雞媽媽發現自己的詭計,於是又強迫自己喝下去。喝完了茶,雞媽媽邀請黃鼠狼上樓去參觀一下。黃鼠狼本來不想去,可是當它知道樓上有小雞時,就答應了母雞。黃鼠狼剛走了一步就被釘子扎了一下,雞媽媽卻只挑沒有釘子的地方走。當走到快要接近油漆桶的時候黃鼠狼的叫已經被扎的鮮血直流。但它忍住痛繼續往前走當走到油漆桶旁邊的時候,油漆桶突然“撲通”一聲掉了下來。油漆桶將黃鼠狼染成了藍色。這時黃鼠狼已經沒有耐心了在隱藏了,就向母雞撲去。突然門開了,原來是小狗到了,黃鼠狼嚇壞了,連忙所起爪子。小狗問;“你在幹嗎?”黃鼠狼說;“沒沒……什麼。”小狗朝黃鼠狼叫了一聲,黃鼠狼先里發了慌,怕小狗把它打了,就連滾帶爬的跑了出去。黃鼠狼逃走了以後,雞媽媽就把這些對付黃鼠狼的陷阱收了起來。然後好好的謝了一下小狗請他留下來吃飯。從此以後,黃鼠狼也知道記不是好對付的。

  吉慶小學四年級:於博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給雞拜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給雞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