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花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花燈

林珊羽

“哇!這個花燈好漂亮啊!”這個時候,我正跟着老媽,在鳳凰廣場看燈。

剛走近,就聽到了唱戲的聲音,只見幾束光照在天上,過了幾個龍門,看見了兩條金色的大龍,它們的眼珠瞪得老大,金色的龍鬚揮舞着、飄動着,最有趣的是,那兩條龍的頭竟會動,一搖一搖的,太可笑了!

又向前走了走,才看清楚,原來是在唱京劇。朝四周瞧了瞧,看到了一盞十分可愛的燈。這個燈上有兩個小孩,它們分別穿着紅衣服和藍衣服。他倆笑眯眯的,都拱着手,像是在給人拜年,使我禁不住指着他哈哈大笑起來。

朝前望去,看到了一簇光,又仔細看了看,還有兩簇。原來是三隻孔雀,太好看了!

我想:今天真是太熱鬧了!雖然大家年齡不同,穿戴不同,但不管是白髮蒼蒼的老人,還是充滿稚氣的兒童,都是那麼開心,好喜歡看花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