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花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玉兔歸宮,金龍出海。有趣又美麗的花燈今晚將在南陽河“閃亮登場”。

  今晚的花燈和以前的花燈相比,非比尋常。因為今晚的花燈在燈光的照耀下更加引人注目。有八仙過海的花燈;有財神爺的花燈;有練武功的小人;還有金龍的花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草坪上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它們在草叢中來回“徘徊”。一隻只美麗耀眼、引人注目的花蝴蝶就像一個個舞蹈家,跳着輕盈、優雅的舞姿,在空中翩翩起舞。

  一個個小燈籠像一串串冰糖葫蘆掛在柳樹之間。風婆婆撫摸着一個個小燈籠,小燈籠高興地手舞足蹈。柳樹姐姐甩着長頭髮,撫摸着小燈籠的臉頰,柳樹妹妹頑皮的用自己長發拍打着可愛的小燈籠,柳樹媽媽伸出自己的“雙手”保護着被妹妹拍打的小燈籠。柳樹媽媽對姐姐說:“怪不得小燈籠的臉紅,原來是讓妹妹打的呀。”

  看花燈的人可真多啊!有跟財神爺合影的,有跟金龍合影的……而我就與眾不同了,因為我喜歡可愛的小蝴蝶,所以就和花蝴蝶合影留作紀念。

  光彩奪目的花燈使我和所有的人都陶醉其中。

  山東省萊州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姜詠欣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