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王修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王修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二,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五彩繽紛的鳳凰廣場觀花燈。

  到鳳凰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鯉魚跳龍門”。幾條鯉魚爭先恐後地游向“龍門”,它們激起高高的浪花。向前走,竟發現“龍門”前有兩條已經變成龍的鯉魚。我問爸爸:“這表示什麼意義?”爸爸說:“這表示迎新的一年,脫去疲憊煥發新顏。”

  我邊走邊看,不知不覺地走到只正在搖頭晃腦的龍舟邊。我一看這姿勢,就知道它自以為自己了不起。我衝著它大喊道:“你不就是一隻破龍舟嗎?有什麼了不起。”說完我就想打它,可是讓爸爸攔住我,周圍的人看了禁不住地笑起來,我頓時感到自卑。

  來觀賞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表演節目的那兒,真是人山人海啊!老人從那看得津津有味,小孩在台下也學起跳舞。遊人們有的說:“不錯!”有的豎起大拇指說:“真是大飽眼福啊!”有的說:“太棒了!”

  我喜歡漂亮的花燈。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王修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王修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