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月十五看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看花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除夕真熱鬧,但依我看來正月十五才是最熱鬧的,俗話說:“誰家見月能聞坐,何處聞燈不看來。” 

到了廣場,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由一隻老虎和許多的架子搭成的,那老虎渾身金燦燦,兩隻前爪左右擺動,似乎在和人們打招呼:“新年好。”再向前燈更多了,有關於海的“海浪燈”,有威風凜凜的老虎燈,有介紹日照發展的“電視燈”,有棒棒糖似的“G3 ”燈,有粉紅的蓮花燈,綠色的蘑菇燈,彎彎的彩虹燈,紅紅火火的獅子燈……美麗的燈不計其數,觀燈的人人山人海。 

在廣場,許多人紛紛放起了孔明燈,真是好看極了。孔明燈冉冉升起,放飛着人們在新的一年裡美好祝願,不一會兒,廣場的上空,孔明燈繁星點點,點綴着湛藍湛藍的夜空,又如天兵天將提着燈籠在天空中巡視……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福娃燈。雖然奧運會已經過去了,但是那壯觀的景象卻永久地刻在了我心中。它仍然是中國人民的驕傲!這個福娃燈由五個奧運福娃組成,它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貝貝是條小魚,晶晶是只大熊貓,歡歡是個火娃娃,迎迎是只藏羚羊,妮妮是只小燕子,大意是“北京歡迎你”。在彩燈的照耀下,五福娃向我們頻頻點頭、招手,好像在祝福大家牛年吉祥!有的孩子跑到上面玩耍嬉戲,大人則手舉照相機或手機把這一美景拍下來。 

月亮漸漸西下,但觀燈的人們仍然絡繹不絕,各種彩燈象滿天繁星大放光芒,這真是:“一夜花燈醉,只緣春意濃啊!”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看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