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看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看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年正月十五爸爸單位都會展出許多漂亮的花燈,今年也不例外。

  晚上我們全家去爸爸單位觀花燈,一走進高新區,許許多多的花燈在我們眼前,有福牛樂樂,有老牛拉着一棵白菜、還有“天宮一號”……,各式各樣,五花八門,讓我看也看不過來,許多人都在花類前留影,我也在花燈前高興地照相。

  花燈很好看,花炮和禮花也不例外。那五顏六色的禮花騰空而起,有的象一個腳印,有的象一個大花傘,有的象一個個小蝌蚪慢慢向上爬,然後在空中打開,猶如一條龍在空中起跳舞,有的象一朵盛開的花,花瓣五彩繽紛,整個天空在煙花下顯的那麼漂亮,象是天女給人間灑下的各式各樣的花,把美好的祝願送給我們,我真想接住那些“禮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看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