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魏?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魏?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爸爸帶我去觀花燈,我一蹦三尺高。

很快到了鳳凰廣場,這裡的花燈讓人應接不暇,有:吉祥燈、喜羊羊與灰太狼燈,水晶宮等都是最精彩的花燈。可以說這裡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首先我們來看看紅黃相間的吉祥燈,上面畫著一家人幸福平安地度過新年,這讓我想起了年三十一起吃年夜飯的情景。喜羊羊與灰太狼燈,寓意家人一年喜氣洋洋或表達人們與動物之間的和諧與美好。

當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水晶宮的時候,我發現那四條龍王栩栩如生,好像飛到了人間一樣,而且這又讓我想到了《西遊記》中的哪吒鬧海的故事。好像我現在正和四條龍王面面相覷。還有許許多多的花燈讓我讚歎。而遊人們看到自己喜歡的燈都情不自禁地點頭誇讚:“這個真好,要是它能留下來該多好啊!”

我愛花燈展,更想讓社會永遠和諧。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魏?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魏?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