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看花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看花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看花燈

崔守沁

今天,我們一起去鳳凰廣場看花燈。那些花燈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到了廣場,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寫着“鳳凰城”的大門。然後,是一個“鯉魚跳龍門”的花燈。那些魚活靈活現,就像要真的跳起來,躍過那龍門似的。

由於今年是蛇年,所以,建了一個“金蛇獻寶”的花燈。兩邊是兩條龍,龍背上有四個燈籠。

再往右邊走,有一個長廊,長廊兩邊全是紅紅的小燈籠。當你在另一個門出來時,你會看到有三、四隻孔雀。其中,有三隻孔雀已經開屏了,那開屏的孔雀的尾巴像一把撒金的扇子一樣。

我最喜歡的花燈是一個名為“卡通世界”的花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卡通人物,比如:機智的喜羊羊,力大如牛的沸羊羊,愛美的美羊羊,慢吞吞的慢羊羊,練武功的老虎等等一些活靈活現的卡通人物。

晚上,還會有一些節目,如:京劇、戲劇、雜技等等。

啊!我縣用巨資舉辦了這個花燈展,真是讓人大飽眼福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百度 一下 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看花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