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七點三十分,我準時到妹妹家,阿姨帶着我和妹妹一起前往麴院風荷。我看見了波光鱗鱗的湖面,岸邊紅色的桃花,綠茵茵的柳條,小朋友在放風箏。

  老師在麴院風荷門口等,老師一聲令下,俞景琦自告奮勇的去拿烤爐,我們再把碳放在上邊,老師幫我們點上了火。

  燒烤開始了,我拿出一串羊肉,放在烤架上烤。不一會兒,我拿起羊肉串咬一口,這麼硬!我把它放在架子上又烤了一會兒,只見一股青煙,也聞到了一股焦氣。羊肉變黑了,我把它扔了。

  我又拿了一串,這一下我接受了教訓,結果沒有烤焦掉。嘗着肉串總覺得太淡,一下子想起來忘加胡椒粉了,然後我加了一些,撒在每一串羊肉串上。

  瞧!潘靜姝手拿燒烤鉗,張大嘴巴一口咬掉了鉗子上的香腸,真像老虎舔蝴蝶似的。俞景琦邊品味邊一個勁兒伸手要着,正要去捉魚的金穎嘗了一口卻停步了……

  燒烤是結束了,但當大家在分享自己勞動成果的同時,使自己沉漫在無比的歡樂中。這種感受卻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