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燒烤  

  潭津中心校  朱錦燁  

  老師要組織我們到學校附近的竹林燒烤了,爽!大家議論紛紛。有的在商量怎樣組織小組,有的在寫菜單,有的在吹自己是燒烤專家。  

  下午,我們早早地來到學校,集中在教室。每一組準備的東西都好齊全。老師來了,點夠人數,馬上出發。

  到了竹林,大家忙着佔地盤,搬石頭,升火,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就升好了火。我被火熏得面紅耳赤。開始烤嘍!雞翅放在燒架上,還沒擦過油,就已經發出吱吱的聲音了,我滿懷期待地看着那些雞翅慢慢變黃。雖然我口水要流,但是我控制住自己,因為離全熟還早得很呢!為了讓雞翅熟的得快些,就必須把雞肉割破。我身手不凡,幾下子就把雞翅割得傷痕纍纍了。過了一會兒,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香噴噴的雞翅,開心極了!接着我又燒玉米、牛肉……冼老師和黃老師到每一組去指導同學們燒烤。同學們都請老師品嘗他們的勞動成果。  

  活動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竹林。  

  2010-3-17  

您正在瀏覽: 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