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真有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寒假生活有滋有味,特別是大年夜的那個晚上,我和家人在老家的樓頂上燒烤的事,令我回味無窮。

  記得那天一大早,媽媽滿面笑容的對我說:“寶貝,今晚在家過個團圓年,我和你去買燒烤的材料。”我聽了就像叫花子撿金條——樂不可支。

  到了晚上,在我家燒烤的消息就像長了翅膀似的飛到親戚朋友家。到了晚上九點多鐘,親戚朋友都過來了,他們紛紛帶了叉啊,串啊,好吃的東西啊……真讓人垂涎欲滴!啊媽媽充當了指揮官,給我們布置了任務,表姐和姐姐把食物串好,爸爸和哥哥生火爐,我和我那幾個“死黨”負責打手下……一切準備好了,兩個燒烤爐同時生火,旺旺的火炭燒着一串串好吃的食物,發出“嘖嘖嘖”的響聲,那些雞腿被火炭燒得噝噝地直昌油花,牛肉串、火腿腸的香氣撲鼻而來。哇噻!那些通紅通紅的火苗“舔”着各種食物,使濃濃的香氣迷漫了整個樓頂上。此時此刻,“小饞貓”的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串熱騰騰的雞腿,吹了吹,就迅速的往嘴送。大胖子看見我吃得津津有味,他也拿起一串熱狗,吹也不吹就往嘴裡送,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大家也紛紛地拿來吃。正在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間,我打了一個噴嚏,鼻涕水和口水一下子流到香噴噴的雞腿上,惹得大家哄堂大笑。我正想把它扔了,媽媽連忙制止。我只好塞進媽媽的嘴裡,弄得媽媽哭笑不得。大家盡情地吃啊、笑啊……那高興勁兒就像乞丐跳舞——手舞足蹈。整個樓頂樂翻了天。

  啊!這麼有趣的寒假生活呀,令我難忘。

  五年級:余春蓓

您正在瀏覽: 燒烤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