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燒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春光明媚,正是郊遊的好天氣。我們全家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太湖邊踏春燒烤。

  我們找了一個開放的公園。那裡樹木茂盛,小草探出他們嫩綠的頭來,一些知名不知名的花兒在春風春雨的滋潤下,競相開放。更妙的是,這個地方正好靠着碧波蕩漾的太湖,走幾步就能到湖邊戲水,這也為我們的燒烤帶來了不好便利。

  我們找了一塊湖邊的空地,大家支起燒烤爐,點好火也,架起旅行桌,鋪好桌布,拿出精心準備好的事物和燒烤用的工具材料。

  一切準備就緒,大人們就忙乎開了。平時不幹活的爸爸,這回也大顯身手了一把,你看他站在烤爐前和舅舅、馬叔叔一起,一會兒加炭,一會兒給食物翻身,一會兒刷油,一會兒加調料……忙得不亦樂乎。媽媽準備的小黃魚烤過之後新鮮又美味,每個人都很愛吃。當然,羊肉串、土豆片、香腸、秋刀魚啥的也都很好吃,大家個個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我們幾個小孩子一邊吃着美味佳肴,一邊在旁邊追逐嬉戲,伴着明媚的春光,興奮極了!

  三年級:馬清越

您正在瀏覽: 燒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