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末燒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燒烤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燒烤 

上個星期三,媽媽說和老師們一起去龜頭山燒烤,高興得我把貓兒緊緊地抱在懷裡,貓咪被抱得一陣陣地哀叫。我心裡像長了一圈彩虹,閃着一片亮光。接下來的幾天,整天都是笑眯眯的。 

  終於到星期天了。我們帶上零食,搭乘上鍾老師家的轎車,出發了。我還沒去過龜頭山呢,心裡又好奇又開心。下車了,發現一起來的人真不少,有大人,有小孩,大大小小的有二十幾個。開始我有點緊張,因為都是老師。不過我一加入,就不緊張了,為什麼呢?學校里,老師們都是板著臉,這兒都換了一副面孔,談天說地,好不快活! 

  走上一段小路,我五百米加速,恨不得一步跨到目的地。 

  傳說中的燒烤聖地終於到了,在一座水庫大壩下,石壩上可以坐,水道中流水清清,山邊有蔭涼地,真是不錯的地方!男老師們馬上行動,有的拎水,有的撿柴,有的安放燒烤工具,女老師們也趕快行動,準備食物,安放工具。 

  一處先烤玉米,搭上石頭架子,架上柴火,點燃,放上帶殼的玉米。另一處準備燒烤。 

  燒烤開始了,李老師真能幹,整好工具、放炭、引火,動作利落,不一會兒,木炭就冒出了徐徐的煙,開始變紅了。我也不甘落後,趕緊洗手,幫老師們串食物。好多食物哦,有雞翅,羊肉串,骨肉相連,麵包,三鮮,魚丸……夠大家吃一頓了。 

  串食物很簡單,就是要細心點,用竹籤對準食物軸中心穿進去,連着串幾個,一串就完成了。忽然耳邊傳來一陣歡呼聲,原來玉米在火中烤熟了,大家在爭着吃玉米呢。媽媽也給了我一個香噴噴的玉米,玉米之好吃哦。然後我參加老師們的燒烤,拿串好的食物抹上油放在烤架上烤,食物“噝噝”地冒着熱氣,不一會兒,就轉黃了,翻轉到一面,繼續烤,連着翻幾次就好了。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工作,因為我在家裡也常常喜歡自己做東西吃。第一串烤好了,我請媽媽品嘗我在野外的燒烤處女作,媽媽說:“真不錯。我家寶貝就是能幹。”我信心大增,繼續烤,接連烤了不少。哈哈,今天可真是好玩,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烤。 

  小傢伙們走的走,跑的跑,玩的玩,非常可愛。鍾老師的兒子還在眾目睽睽之下旁若無人地解起了小便,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吳老師眼明手快,“卡擦卡擦”給照下了這個搞笑的鏡頭。 

 哦,這個周末真是豐富多彩啊!學習緊張之餘這樣放鬆一下,見識一下,快樂一下,真是難得!

您正在瀏覽: 周末燒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