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福娃--虛擬日記三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福娃--虛擬日記三篇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福娃--虛擬日記三篇 標籤:我與福娃作文 日記三則作文 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虛擬日記三篇 

  08年3月31日奧運聖火迎回北京的那一天,北京奧組委決定:挑選幾名學生和福娃一起參加採訪奧運火炬全球傳遞活動。我:司徒街小學四(1)班學生孫嫣雯,被幸運地選中了!…… 

  一 阿拉木圖 

 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晴 

  從北京出發后的頭一站就是哈薩克斯坦的首都阿拉木圖。我和福娃他們幾個做了下分工,我和貝貝、晶晶一組負責採訪市府廣場的火炬傳遞活動。 

  清晨,我和貝貝、晶晶地來到了廣場。廣場上早巳人山人海、人聲鼎沸了。貝貝是個急性子,拿著錄音話筒就一頭扎進一群身穿鮮艷民族服裝的姑娘中去採訪了。晶晶則沉穩地拉着我的手說:“不急,還早呢,我們先來欣賞一下這裡的風光吧。”晶晶是福娃中知識最淵博的。他向我介紹了阿拉木圖這個中亞城市的歷史,還指着廣場中央擺放的一個巨大蘋果模型說:“知道嗎?這個城市還是世界聞名的‘蘋果之都’呢。”晶晶懂得真多,怪不得大家都叫他“眼鏡博士”呢。我倆站在廣場中央朝四周眺望,這見城郊群山峰巒起伏,氣勢磅礴的天山環繞四周,山峰上的白雪終年不化,最高的共青團峰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銀光燦燦,蔚為壯觀。…… 

  “快,快來。傳遞儀式就要開始了!”貝貝焦急地招手喊我倆。只見她滿頭大汗,身上掛滿了交換來的各式各樣的記念章。這時廣場上已響起了二國的國歌聲…“快,快去採訪。”…… 

  二 巴黎 

 08年4月7日 (星期天)

  多雲 

  火炬接力的第五站是法國的巴黎。四月的巴黎,微風習習、春意盎然。 

  不愧為“奧林匹克之父”顧拜旦的故鄉。香榭麗舍大街包涵了法國人所有的熱情。整條大街被改造成一個小型的運動場,各種模擬的小型比賽正在舉行着。而在高掛奧運五環的凱旋門下,來自世界名地的遊客和熱情似火的巴黎市民在這裡載歌載舞縱情歡慶。福娃們的出現更是引起了轟動,人們爭先恐後地和福娃們擁抱並拉着他們合影留念。福娃歡歡原本就喜歡熱鬧,他騎在了一位大個子的肩上,讓大個子滿世界跑,他則揮舞着火炬“祥雲”,興高采烈地大聲叫嚷着。而在大街兩側的林蔭道上,時不時地有人將手中的大束鮮花扔向人群中的福娃們。趁着這熱烈的場面,我採訪了一位老華僑,他告訴我:祖國舉辦奧運會,使得當地的華僑揚眉吐氣!他還笑呵呵地說,他有五個孫子、孫女,小孩們太喜歡福娃了,現在他們的中文名字都改成福娃的名字啦,說到這裡,我倆不約而同地一齊哈哈哈大笑起來… 

  傳遞儀式隆重而大方,總統和市長都參加了火炬接力跑。隨後,總統在接受採訪時對我們說:全世界人民愛好和平的心是相通的,蜿蜒的塞納河和高高的埃菲爾鐵塔可以作證! 

  三 布宜諾斯艾利斯 

 08年4月11日 (星期四)

  晴 

  從巴黎飛到舊金山再飛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這是第八站,我們一行飛越了大半個地球。 

  因為長距離的飛行,從春季到秋季,以及時差的關係,福娃妮妮的反應最厲害,整個人昏昏沉沉地提不起精神。把忠厚老實的迎迎急得抓耳撓腮,不知怎麼辦才好!主辦單位聞訊后,答應馬上派醫生來,這才讓福娃們安下了心來。 

  當醫生出現在我們面前,並用標準的國語向我們問好時,我和福娃們都愣住了;這醫生,不就是我們中國人嗎!看着我們驚奇的目光,醫生自我介紹了起來,原來他姓陳,是一位台灣同胞,在當地開了家中醫診所。聽說要舉行聖火傳遞活動,他就主動報名,做了個志願者。這不,聽說妮妮病了,就心急火燎地趕來了。陳醫生的醫術是祖傳的,十分了得!推拿,扎針,不一會功夫妮妮就精神十足,恢復正常了。大家感激地把陳醫生圍在了中央。陳醫生也十分激動,他說:我是一個台灣同胞,一個真正的中國人,能為大陸同胞盡一份綿薄之力是莫大的榮幸,兩岸同胞血濃於水,是分不開的!--是啊,能在萬里之遙同胞相聚,我們的手握在了一起,我們的心跳在了一起!…… 

  拉丁舞是這一站的風格,節奏、旋轉,音樂以及炫麗的色彩,充滿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大街小巷。美麗的五月廣場和球王馬拉多納見證了聖火傳遞活動的熱烈場面。

您正在瀏覽: 我與福娃--虛擬日記三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福娃--虛擬日記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