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祝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一直牢記着這句家喻戶曉的話。

  現在的我,早已經忘記了當年的種種淘氣。可這記憶中的那麼幾顆閃亮的珍珠,它們會一直亮下去……

  爸爸的笑容,好似現在窗外的陽光,那麼燦爛。他還是保護着我的“盔甲”。

  那時我還在幼兒園,爸爸每天都會抽時間來接我。那天,天氣很差,剛下了雪,行人很多,路也很滑。爸爸騎着自行車,載着幼小的我。突然,前面一輛車一下子停下了,爸爸措手不及,來了個急剎車。一瞬間,連人帶車一起翻了出去。我在爸爸那龐大的身軀的遮掩下,只是摔在地上,擦破了一點皮,沒什麼事。年幼的我大叫大哭,一個勁兒地叫“爸爸”。爸爸一手捂住另一隻手,一邊安慰我:“好女兒,沒事,我給你揉揉手,沒事,沒事……”他一邊幫我揉手,一邊拉住我的手,溫和地說:“起來,快起來,媽媽還等我們回去呢。”我一邊抽泣着,一邊點頭。爸爸那溫暖的打手拉住我,讓我克服了心中的那幾分恐懼,堅強地站了起來。一看爸爸,厚厚的大棉衣被撕了個大大的口子,血滲了出來,還一直說:“沒關係,爸爸不痛。

  ”

  我,是那群鳥中的一隻小鳥,爸爸為我撐起了一片天空,哪怕只有一點,我也會珍惜。

  我可以像冰心奶奶一樣,折一隻小紙船,讓它載着我的祝福駛向遠方。上面還有一句話:“爸爸,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