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福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福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福娃

群英小學四年級三班 許佳諾

  爸爸媽媽經常對我說,喜歡娃娃是我們小女孩的天性。和別的小朋友一樣,我喜歡芭比娃娃,但我更喜歡福娃,因為福娃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他們向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們傳遞着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

  去年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五個福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我特別高興。五個小夥伴非常活潑可愛,水娃貝貝溫柔純潔,國寶大熊貓晶晶憨厚樂觀,火娃歡歡激情洋溢,藏羚羊迎迎機敏靈活,燕子妮妮展翅飛翔。

  我和福娃是好朋友,上學時,我總不忘和他們說聲再見,放學回到家,也會告訴他們學校里有趣的事情。有時,我早晨睡懶覺不起床,媽媽就會用福娃的小手揪我的耳朵;有時,我趴在桌子上做作業,媽媽就讓福娃盯着我;有時受了委屈,我也會對福娃講我的心裡話。有一次,放學后,我沒有告訴爸爸媽媽就跑出來玩,天黑了還沒有回家,爸爸媽媽到處找我,他們很擔心,但我玩得很高興,一回到家,爸爸媽媽很生氣,罰我站在我的房間里,我很害怕,我把妮妮緊緊地抱在懷裡,我哭着對妮妮說:“有你陪着我,我就不害怕了。你可真好,你不用做家庭作業,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也不會被爸爸媽媽罰站!”

  哭着哭着,我就睡著了,我聽見妮妮對我說:“你以後出去玩,一定要告訴爸爸媽媽,做一個乖孩子,要不以後我們就不和你做朋友了。”這時,歡歡抱着一個球,和貝貝、晶晶、迎迎一起跑了過來,要我出去和他們一起玩球,我說我必須先告訴爸爸媽媽,妮妮朝我點了點頭,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福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