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開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開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豬八戒自西天取經回來后,便恢復了從前的模樣,整日好吃懶做,什麼事也不去理會,日子過得很是不錯。

  一天,孫悟空來看望豬八戒。他剛想聊幾句家常話,卻看見豬八戒一邊捧着那西瓜肚,一邊和幾個女孩嬉戲。孫悟空的臉拉得八尺長,怒氣沖沖地對豬八戒說:“八戒啊,你好吃好色,你能不能找個事干啊!”八戒好多時日沒有挨孫悟空的棍棒,囂張了起來:“好你個孫悟空,敢跟你豬爺爺較量了啊!?”悟空氣得直跺腳,舉起那如意金箍棒便要打。豬八戒這下怕了,直說:“啊我去找活干,別打我啊!”豬八戒一溜煙跑了,只剩下幾個女孩和孫悟空愣在那兒。

  豬八戒來到城裡,一座座高樓大廈樹立在他眼前。豬八戒轉了半天,想:我得開家店,掙不少錢呢!

  豬八戒的店正式開張了,豬八戒穿着新衣服喜滋滋的站在櫃檯前,櫃檯里只放着十幾個大西瓜。小松鼠走了進來:“豬哥哥,你這兒賣啥呀?”豬八戒說:“我這兒啊,啥都賣!”“哦!”小松鼠說,“賣碗嗎?”豬八戒說:“賣着哩!”豬八戒拿了個西瓜,一刀切成兩半:“你拿去,回去把瓜瓤吃了,就是綠色環保碗!”小松鼠開心極了,抱着大西瓜走了。

  小老鼠來了,問:“有小船嗎?我上奶奶家,要過河呢!”豬八戒又拿了個大西瓜,一分為二,說:“吃了瓜瓤,好船啊!”小老鼠樂了:“聽起來真不錯!”小老鼠笑嘻嘻地托着西瓜走了。

  孫悟空又來“體察民情”了。他一見這個景象,便若有所思的說:“八戒變了!我再不能用老眼光來看問題了,大有變化啊!”

  四年級:李諾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開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