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開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開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到了高老莊,因為吃的多,高員外不高興了,就把豬八戒趕了出去。其次,他吃高家的,喝高家的,讓高員外損失很多錢財,也是把他轟出去的原因之一。

  豬八戒心裡這個生氣呀!心想:想當年我也是天蓬元帥呢!沒想到竟落了個如此下場!哼!不是嫌我沒錢嗎,我要掙一大筆錢給你瞧瞧! 

  因為豬八戒會吃、愛吃、講究吃,所以,豬八戒前思後想,終於決定用自己僅有的幾萬元本錢開了一家大飯館,起名“豬八戒飯館”。 

  以後,豬八戒起早貪黑,從來都不睡懶覺。因為他喜歡這一行,又長得很特殊,所以,人們都爭着來飯館一睹他的“芳容”,所以人氣比較旺,生意也比較好。 

  於是,豬八戒賺了很多錢。翠蘭也從家裡跑出來,給豬八戒幫忙。 

  高員外見豬八戒賺大錢了,就立刻叫他們小兩口回去住,可豬八戒不回去,自己買了套別墅,帶着翠蘭去過自己甜蜜的小日子去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開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