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福娃同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福娃同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11月11日,這天是媽媽的生日,爸爸拿出五個形象可愛的卡通畫片做為生日禮物送給媽媽。我從媽媽手中搶過畫片,驚嘆地說:“太美了!”媽媽問:“知道爸爸為什麼送這個嗎?”我茫然的搖搖頭。媽媽接著說:“今天是北京奧運會開幕倒計時一千天的重要時刻,同時也是吉祥物福娃的誕生時刻。她代表着我們中國人的夢想和渴望。”從此,我知道了這五個可愛的卡通形象就是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她們來源於中國遼闊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動物形象。如今,吉祥物已經成為奧運會的一個獨特標誌和最有代表意義的紀念品。

  每個娃娃都代表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和好運。福娃是我們展現在奧林匹克大家庭中的平和自然的形象。她給13億中國人帶來福氣,也會給全世界人們帶去吉祥。讓我們在同一個世界,擁有同一個夢想。讓福娃帶着北京的盛情,向世界人民發出熱情誠摯的邀請!2008,北京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我與福娃同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福娃同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