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開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開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動物王國又議論紛紛,連不識字的小豬也開了一家百貨商店。 

  一天,小狗家來了兩位客人,小狗就到小豬那兒買四個西紅柿。到了店裡,小狗一摸口袋,沒有帶錢,就說:“我沒帶錢,先欠着,行嗎?” 

  “好的!”小豬親切地回答。 

  說完,就在牆壁上畫了一個狗頭和四個西紅柿,表示小狗欠四個西紅柿。 

  第二天一早,小狗找來一些骨頭,拿到菜市場去賣,賺了更多的錢。小狗連忙跑到小豬的商店了去把欠的賬還掉了。小豬又用筆在牆上橫穿那四個西紅柿中間畫了一橫,表示一筆勾銷。 

  過了幾天,小狗到小豬店裡買東西。小豬對小狗說:“你欠我的賬還沒還呢!” 

  小狗問:“你說什麼?我不是已經把錢還給你了嗎?” 

  “什麼?”小豬生氣地指着牆上的圖畫說,“你看,這還畫著一串糖葫蘆!” 

  小狗當然不會承認,就把這事告上了法庭,經過仔細調查,才弄清楚了事情的真相,小豬打輸了官司,十分後悔,它誠懇地向小狗道歉:“我不是故意冤枉你的,都怪我不好好學習。請你原諒。” 

  從那以後,小豬勤奮學習,不再像以前那樣莽莽撞撞的了。

  作者:伍雲詩 

  作期時間:2007-8-4

您正在瀏覽: 小豬開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