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福娃環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福娃環遊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來到了,這是值得中國人民驕傲的日子,因為第29屆的奧運會即將在北京舉行,這可是我們整整等了100年的夢想啊!今天,終於夢想成真了。 

  北京申奧成功后,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便從韓美林的筆下蹦出來了。福娃是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每個娃娃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五個字的讀音組成諧音“北京歡迎您”,代表着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和好運。 

  這天,晴空萬里,我應約五福娃的邀請,來到了北京。五個熱情洋溢的小精靈,圍着我爭恐后地要帶我去看看祖國的大好山河,看看它們的家鄉。 

  “歡歡”是大哥,熱情豪爽。他一馬當先,拽上我去環遊全國,我見識了珠穆朗瑪峰的高大壯麗;世界屋脊上布達拉宮的巍峨;領略了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杭州西湖的濃妝淡抹;飽覽了黃山、廬山的雲霧飄渺;長江、黃河的波瀾壯闊;沉浸在傣家竹樓前如水的月色里;享受了吐魯番的葡萄、哈密的瓜。 

  貝貝帶我走進“水立方”。水立方工程浩大,它的總面積達79532平方米,它由3000多個氣枕構成,是一個巨大的海藍色的長方體。不管從外表還是從內部來看水立方都那麼的美麗壯觀,我國的跳水、游泳、水球的奧運健兒們就是在這美麗壯觀的水立方里一次次的奪金的。 

  晶晶帶我到了北京射擊場,健兒們正在訓練中。只聽“啪”的一聲,啊,打中了10.5環。他們辛苦的訓練將換來了在奧運會上精彩的奪冠瞬間,使我們中國更進一步了。 

  迎迎帶我跑遍了西部的青藏高原,那兒的人們都熱情好客熱情的對待我。在晚上,我們圍着篝火跳起了蒙古舞蹈。 

  妮妮帶我飛到了鳥巢的上空,那鋼製的鳥巢雄偉美觀,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令人驕傲的“鳥巢”是一個體現擁有五千年光輝歷史的國家的文化內涵的建築,更重要的是,它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傑作,它是一種標誌,是一種象徵,是我們中華民族富強的體現。 

  我與福娃們的旅遊結束了,使我對我的祖國更加深的了解了。我與福娃成為了要好的朋友,與奧林匹克精神結下了無法分開的情緣。

您正在瀏覽: 我與福娃環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福娃環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