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時光如梭,從我踏進學校大門認識了您,已經快四年了,回想起您給我們當班主任時所受的教育,都歷歷在目,就像鑲嵌在了我的腦海里。記得上第一節課時,您穿着並不時髦的服裝,戴着一副金邊眼鏡,臉上帶着微笑站在我們面前,您的眼神充滿了愛,並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嚴厲,而像一位溫柔的慈母,給我們講課時總是笑嘻嘻的,您笑起來的時候竟是那樣的年輕。那樣精神,使我們每個同學在無拘無束的學習環境中逐步成長。 

  上學后的第7天,您讓我代表一年級三班參加學校的“愛我中華”演講比賽,那時我什麼也不懂,您針對演講稿的內容,一句一句的教我讀,一句一句的給我解釋其中的含義,從那時起,我才知道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我才知道國旗為什麼是紅的,它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紅領巾為什麼是三角形的,因為它代表着國旗的一角,我們少先隊員必須要繼承革命先烈的遺志,不怕困難,不怕敵人,頑強學習,堅決鬥爭,讓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紅旗,永遠高高飄揚。在您的淳淳教導下,我下定決心,克服困難,拿着演講稿,逐段逐句的背誦,用了3天的學習空餘時間,我就在全校“愛我中華”演講比賽中奪得了一等獎。尊敬的老師,如果沒有您的教導,我這個毫無知識的玩童,怎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會有這麼快的成長,這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在後來的學習中,我時時用這件事來激勵自己,把每件事都力爭做到最好,隨着年齡的增長,接觸的事物多了,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在學習上,不如以前那麼刻苦,那麼努力,您看在眼裡急在心上,幫我找原因。定計劃,看着您焦急的表情,我心裡非常難過,我太讓您失望了,我自己也常常想,您為了我們的成長,日夜的操勞,不管是炎熱的酷夏,還是寒冷的嚴冬,我們都放學了,你還在為我們批改作業,還在為我們的成長而苦思冥想,而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去學習呢? 

  尊敬的老師,您放心吧,今後我一定會和以前一樣努力學習,做同學的好榜樣,做您的好助手,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此致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陳震炫 

  2011.12.14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