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吳雙。 

  您近來的身體還好嗎?這幾周,您老是去醫院看病,不用說,肯定是被我們班的同學給氣的。在這裡,我想代表全體同學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李老師,您是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記得我在二年級將近期末考的時候,您因為急着來學校給我們複習,而在馬路上不小心給摩托車撞了。本來,您可以向學校請假在家悠閑地休息的。可是,您沒有這麼做,當時您立刻去醫院擦了藥水之後趕往學校上課。在您走樓梯好比被刀割了的情況下,您依然堅持上課,從不抱怨。我們全班都感動了,在期末考時,我們考出了驚人的成績——年級第一!當然,這都是您的功勞! 

  李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 我們班人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 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五(2)班的脊樑! 

  李老師,您的愛,有如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的!我們五(2)班以有您這樣的老師而驕傲、自豪!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吳 雙 

  2011年3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