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草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草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拔 草 的 啟 

  示 

  前天,老師帶着我們去操場上拔草,我們一看,紛紛都開始抱怨起來。‘‘這麼多草,足有五米寬,三十米長,怎麼能拔完呢?”可是,老師還是讓我們在一節課內“消滅敵人”,所以我只能帶着我們組的同學來到了“戰鬥陣地”。 

  剛開始,我就犯難了,這麼多草怎麼能拔完呢?後來,我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把小組的同學分為了三組,每組拔不同的位置,一個組拔完可以幫助另一個組拔,這樣一個令人頭疼問題就被我解決掉了。 

  想出了這麼好的一個辦法,下一個“任務”就是消滅“敵人”了。 

  開始了,一些好拔的乾草就被我們放的像小山一樣高了。我們有些沾沾自喜,想:這些草也太好拔了吧,用不了二十分鐘,這些草全都會被我們一掃而光。可我沒有想到,越是到最後,越是艱難。因為還有一些頑固的草依舊殘留着,與我們作對。我試着去拔了一下“啊!”我被摔了個“人吃草”同學們看見了都哈哈大笑,我想:等會兒讓你們也試試看你們誰還敢笑。 

  想到這兒,我讓小組的同學們都紛紛去試着拔了一下,都沒人能把下來,就連我們組的的“大力士”胡茜偉也敗下陣來。這時我想:為何不讓幾個力氣大的男生在一起試一試。果然不出我的所料,那些頑固的草終於在“各路英雄好漢的群攻下敗下陣來”也只好束手就擒了。 

  最後,草終於被我們拔完了,看着如山似的草,我們都開心的笑了。從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團結,可以解決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拔草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草的啟示 暫無評論